大家嗅到2019秋冬的氣息了嗎?!

各大精品品牌都推出了格紋及復古誇張的襯衫,經典中有著巴洛克時期的摩登感。

   

  

 

 

是不是你的作品也要跟上時代潮流的腳步,

身為時尚產業的一小環的美甲師,其實要不斷的更新自我的資訊、

我的方式是把流行元素拆解,拼接、再重組用自己的美感色調去形成新的樣貌、屬於自我的風格。

 

 

其實,

在藝術家界來說設定自我的風格感很重要,但是對於我們的工作性質來說我們必須得變化無窮、

不能只設定自己擅長什麼風格。

 

畢竟我們是屬於流行性產業、應該要造就自己任何風格都盡可能的完成,去滿足客人對你的期待⋯

這是一種自我挑戰,也是不斷更新的緣故、成為美甲師有職業倦怠很難吧⋯⋯

 

 

   

   

 

  

一起努力為妳的客戶們一同成長,

一起用技術繪畫你的職業生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美甲 nail 美甲師
    全站熱搜

    美甲痴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