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敗家有理,勸敗無罪✨

 

每年春夏與秋冬都各有國際美容美髮展覽,

算是美容相關行業的盛事、

美容、美髮、美甲、美睫

,尤其今年又增添了不少紋繡的廠商。

身為女人只能說我們好多事情要做~💇🏻‍♀️💅🏼💆🏻‍♀️

(好忙好忙)

 

相信看過前文的大家知道小姐的第一步也是從世貿展開始踏入這個職業的😂

 

展場上各大代理商都會展出,

所以可以一次性的參觀到各大品牌最新的商品及素材、

其實是很方便又快速認識到不同的資訊、

身為美甲師的你怎麼可以不了解最新的趨勢,

但是ㄧ踏入真的每次讓妳手上滿載而歸口袋破洞的回家🤑

                                                                                                 

 

  

 

 

我非常推薦每次的展場活動一定要去走走逛逛,現場很多知名的老師會實際示範教學、甚至可以讓妳現場試做,

因為透過現場的體驗,

讓我們在技術上又學習到不同的技法,及很多心得的體驗。

如果你剛想到要踏入美甲師的行業,現場會有很多廠商讓你評估選擇自己想要的課程⋯

 

這是大森美甲代理韓國的very good nail,外包裝霧面的質感真的超可愛的!

  

 

 

亞洲來說我真心的認為韓國人的配色總是很有自己的風格!

小姐平時也是追蹤很多韓國老師的instagram參考的噢⋯

你們也可以從instagram搜尋#nail就會有各國的美甲作品分享呢!

 

 

展場上還有很多作品的擺設陳列方法,

對於巨蟹座A型的我來說、家飾品、收納、陳列真是我最喜歡的、當天我應該在這裡逗留一小時多吧(是有多愛不釋手⋯⋯)

  

 

進入美甲師這個行業時,

建議大家可以多方收集不同性質的活動、現在網路世界發達其實要找尋是很容易的。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找到自己想要學習的方式,一起成長噢~

 

 

 

 

 

 

 

arrow
arrow

    美甲痴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